close

 

我該對自己說抱歉

 

"對不起"

 

 

這段時間,都在想些什麼 做些什麼呢?

 

心裡是明白的 理智是清晰的

 

就算想掐緊緣分的衣角

 

該離開的 還是離開了

 

不該在意的 卻淡漠不暸

 

生活除了工作 其餘都陷在情緒裡

 

 

 

兩個禮拜過去,

 

今天起床,突然感覺可以放過自己了

 

新的定位 就該有新的對待方式

 

我不該讓情感再度混淆

 

也許你也在做這方面的努力吧.

 

 

 

這些日子,你很忙,話很少,情緒也難從文字裡看出來

 

真的想對你說"辛苦你了"

 

 

而這些日子,我瘦了,想通了,心中的某一塊也成長了一些

 

我也要對自己說"辛苦了,很高興你夠堅強"

 

同時要對自己說聲抱歉

 

"對不起,這樣無目標的過了好多天,卻只想著同一件事情"

 

我的生活中不該只剩這些

 

趁著一個人,

 

把許多之前無暇顧己的  都慢慢找回來吧.

 

 

 

我會更認真的生活

 

更認真看待我的夢想

 

更認真的尋找我的李大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