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畢業旅行,興奮的小人兒整理著行李

 

不知道拿捏行李的分量,

 

想著應該會用到那個,這個好像也不帶不行

 

最後,拖著一只厚重的行李箱出現在同學面前

 

"妳是要出國一個月嗎?" 劈頭就被同學調侃了.

 

當時的窘境現在想來還是好笑~!

 

 

長大了,旅行的次數多了,

 

懂的行李帶得越少越好,越輕便行動才能越方便

 

但總割捨不掉那台平板電腦,在出門前一刻還是把它塞進了背包裡

 

結果成天擔心會被竊所以一直放在隨身包中,搞得自己肩酸腰痛的!

 

 

人是很難學會割捨的

 

非要把自己的行李給裝滿,才放心踏上旅途

 

殊不知其實帶了一堆派不上用場徒增困擾的物品

 

 

現在的我,與你分道揚鑣

 

明明知道這對你我都好

 

我也準備好要出發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但這些日子發現行李好重 好像在裡面裝了太多

 

打開 赫然看見 那些一直割捨不掉的回憶

 

如此銘心刻骨 卻也如此沉重

 

重的讓我寸步難行....

 

 

 

但是delay了好幾個月的行程  我想該是時候出發了

 

 

不管多麼刻骨銘心的回憶,都已經是過去

 

我無法否認它曾代表的幸福意義  所以讓它們待著吧

 

待在我的心裡,存檔在名為"過去"的資料夾   加密

 

過去的一切  就在過去活著吧,

 

它們還是很美麗

 

只是還要繼續旅行的我,行李箱太滿,裝不下了

 

割捨的時候到了

 

這一次,

 

我不把我和你之間的回憶帶在身上旅行

 

我要一片只有自己的新風景.

 

 

 

再見,再見

 

日子還是要繼續過

 

再見,再見,再見

 

我會微笑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