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正式一年,

脫離過了16年的課桌椅生活。

原本以為會很不習慣…

沒想到,現在已經開始淡忘關於學生的那個自己了!


在職場上跌跌撞撞,

並從流血結痂中學習長大,

體悟 在有些部分 還不夠努力;

看見 有努力的部份 開始收成

我知道這種成長 是心靈的進步。



很懷念過去的學生時期的生活,亦深深地反省著。

我學的不是不夠多,是很不夠!



這一年發生很多事,

前所未有的壓力也襲捲而來

很重很重  重到有時眼淚都掉下來

但是我仍然非常感謝

我知道我仍然是很幸福的一個女生

因為我身邊有好多好多貴人,

我擁有很多很多不吝嗇的愛。

痛恨很久以前的那個不知惜福的自己

現在的我 用盡全力的緊抱著

珍惜著每一個笑到流眼淚的時刻。  




今天

被問到一個問題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到哪一年?」


我最想回到,2006的夏天

那是我生命中 最充裕也最完整的一年。


充裕的時間、

完整的快樂、

完整的自由、

完整的愛。


好想好想重新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