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的鳥事都過去了

我不會再受影響

 

 

我很討厭看到不開心的自己

甚至衝動起來會把所有負面文章都刪掉

因為開開心心過生活  這才是我阿!

開朗絕對

樂觀絕對

想起某個人的座右銘是"always smile"

 

 

不需要反反覆覆

今天說著又陽光又正面的話,明天又說其實這些樂觀都是裝的

希望用這種態度面對生活的人 

能對自己好一點  趕緊脫離象牙塔吧!

 

 

謝謝給我鼓勵建議和安慰的北鼻們~

有你們真的很好!

 

驚擾了柯芷君皇后  小的真是惶恐萬千

連樂座屋老闆志明帥哥都來看我了!

我怎麼可以不放晴阿!

(不過你是真的讓我想起那段洗碗的地獄特訓...)

 

***

 

這陣子都在忙專題研究

每天過著昏暗敲鍵盤的日子

排版排到手抽筋

痛恨word的跳跳樂,

它一天不把我輸入的文字當跳棋跳很不甘心就是了

 

 

見到裝訂成書的瞬間 

我簡直感動到不行阿~(淚眼)

可以畢業了可以畢業了XD

 

不過下禮拜的全系成果發表會

就真的讓我很頭痛了....

進度0阿

老天,

我現在最不想聽見的歌就是五月天的"開天窗"....

 

***

我真的很喜歡中華電信的校園方案

月租費多99

網內五個號碼,可以講免費

這樣還要亞太幹麻呢~~

反正會聊天的不就那幾個號碼

這方案真好!

蒨小妞,

我把妳加入啦

快點來甜蜜熱線吧~~!!

 

 

 

***

 

世界紛紛擾擾 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能靜下來讓世界只剩下自己時間   真是少的可憐

人是思考的動物阿

但這種匆忙的日子  忙不完的雜事

簡直讓人忘了思考  讓人忘了回想  讓人忘了反省

更忘了什麼是真實的自己

(請不要一針見血地說:"睡覺才是真實的妳!!")

 

 

為你跌跌撞撞  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我喜歡這句歌詞的意境

下一站

我想要可以更簡單   也更知足

 

 

DSC004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