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心情好差

對於自己的心軟

真的感到很厭惡。

我明明愛自己  

卻又老是做一些不愛自己的事情

 

 

讓自己這麼委屈幹麻?誰會感謝我?

讓別人好過 他們有讓我好過嗎?

 

 

受害者,

好像反而變成壞人的心情

我真的不想再受。

犯錯就該接受處罰

怎麼會是讓別人來求我 讓妳不要被處罰?

我知道 妳才大三  

我知道 妳的人生會留下污點

但妳做這件事之前,會不知道這是犯罪?

還是我看起來像是有錢人?所以就活該被偷?

我想跟妳說 

妳缺錢 但我也不會比妳更富有。

妳會知道 上次這樣被偷 

我這個月土司已經吃了幾條?

 

 

不會再有下一次原諒

以後

我會愛自己更多一點

我不會再心軟

對於這些我信任 卻傷害我的人。

 

 

錢第二次被偷

找到犯人,皮夾也拿回來 

錢財和證件沒丟。

但,有一部分的我弄丟了

那個一直都對他人信賴的我。

是調閱出來的監視器畫面徹底把我搖醒

 

 

反正,

最後被說笨的也是我。

我不該沒把包包鎖在櫃子裡

我不該以為她可以信任

我不該,我有太多的不該。

 

 

 

社會病了

人的心病了

而信任,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