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半個月的暑假
我要搬到台南去囉


昨天還特地上去跟詩閔拿鑰匙
看到即將暫時搬入的房子
我嚇傻了… …
三樓的那位學姊房間凌亂指數   破表
我終於能理解為何
二個月以來都有人住的屋子可以髒的跟荒廢空屋沒兩樣… …
外表長的還不錯的學姊   令人跌破眼鏡… …
大概連一次地都沒掃過吧!
最近有一點小潔癖
所以,真的是有得整理了… …


草率賺到了!!
開學前房間先借我住,
條件是我幫他打掃乾淨。
這筆交易她
完全划算… …


超凱和小羅
你們答應我了
感謝你們願意幫忙~~打掃


抹布帶一條不夠喔。



*           *           *


和爸的互動感覺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如天氣般不定
有時存在著讓人感到無力的心結   一堆說也說不清的話
有時又互動良好   能感受到他的關心
媽回家一天   我和爸的氣氛又好多了
前幾天的爭執現在想想也不過是小事
當時會那麼難過  
純粹只是討厭被誤會


媽果然是橋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