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張阿威

這幾天都關機   
這... ...
完全是手機的錯
誰叫它沒電
跟我忘記帶充電器沒有關係


所以當了一陣子的
沒網路沒手機完全聯絡不到的山頂洞人


你去台北記得幫我買禮物^^


*          *          *


終於回到高雄拉
過去一個星期我的生活作息真是無敵營養

 
早上一定乖乖起床吃早餐 
中午準時午睡  
下午散步看風景  聽溪流的聲音 
讀讀英文雜誌   馬上又到了晚餐時間
每餐都添二次飯  吃飽飽再加上飯後水果
最酷的: 
PM.九點半準時上床睡覺


我根本就是在養老... ...


不過難得陪媽媽也滿好的




下星期就要搬上去囉
我要展開我自由的翱翔生活啦!!
雖然變成行管系 
迎新還是要為了戲劇  衝啦~!


大二對我而言   是一整個全新世界
在各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